2007-08-23

民主行动党搜罗天下英才

本人大力关刀较早前为了面对全球化趋势的挑战,决定闭关修炼以提升本身功力,因此有好一段时间不见踪迹。经过一段养精蓄锐的日子后,本人大力关刀终于修成正果、开关出山。本人大力关刀重出江湖,全马广大的忠实读者莫不感到欣慰、鼓舞!

本人大力关刀看到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近日又成功招揽了一位资深律师加入该党,显示了民主行动党健康的新陈代谢机制,感到非常的欣慰、鼓舞。不过本人大力关刀还是要不厌其烦的提醒民主行动党,健康的新陈代谢机制是包括了“吸收”和“排泄”两个过程,缺一而不可,因此该党在做好了“吸收新血”的工作后,也不要忘了“排泄旧物”的过程。

说起民主行动党的新血,不能不提更早之前加入该党的著名博客黄泉安。当时黄泉安说,放弃其它多元民族政党如公正党和民政党而选择行动党,是因为他有信心能够破除公众对该行动党的“华基政党”印象,他又说:“我已经成功塑造自己身为马来西亚人,而不是华人的形象,我可以稀释与降低过去40年来妖魔化行动党(为华基政党)的行动。”

黄泉安的言下之意,似乎是在暗讽民主行动党表面上打着“多元种族”的旗号,而行的却是“华人种族主义”之实,所以他才要加入行动党,以纠正该党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形象。这个论调,岂不是跟当年华教子弟加入民政党时高喊“打入国阵,纠正国阵”的口号有同工异曲之妙?只不过,这次是换了黄泉安“打入行动党,纠正行动党”。

黄泉安打入民主行动党,希望纠正该党挂“多元种族”之羊头、卖“华人种族主义”之狗肉的刻板形象。本人大力关刀恳切希望黄泉安千万莫要被民主行动党“反纠正”,又或者象李霖泰、柯嘉逊、郭金福、王志坚等不识时务也不愿被纠正者,最后只好落落莫莫的离开。

民主行动党是尽责、上进的模范政党,除了黄泉安,之前还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才俊加入该党。这些专业才俊有上市公司总执行长、精神科医生、兽医、会计师、职工总会财政、以及最近的律师等等人士,可说天下七十二行,行行都有民主行动党的专业才俊。

所谓“七十二行,行行出状元”,民主行动党将天下七十二行的专业才俊都搜罗到党内,组成超级民主大军,该党在下届大选肯定可以大量出产国会议员和州议员,全国各族人民无不感到欣慰、鼓舞!

号称百万党员的马华公会,说什么党年轻化,所谓的新人讲来讲去还是一个胡渐彪,跟民主行动党搜尽七十二行专业才俊比较起来,根本拍马都追不上。

虽然马华公会前阵子也声称有2万青年加入该党,可是却没有好好的一个个介绍他们,比如说某某某是上市公司总执行长、某某某是精神科医生、某某某是兽医、某某某是会计师、某某某是律师、某某某是博客等,不清清楚楚的列出来,而只是用一个数字笼统带过,让人看得非常不过瘾。

马华公会应该多多向民主行动党学习,不只搜罗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才俊,还要把他们的专长一个接一个的介绍清楚,让全国各族人民都知道,原来民主行动党拥有上市公司总执行长、精神科医生、兽医、会计师、职工总会财政、律师、以及博客等等来自七十二行的专业才俊,这样才能给人予人强马壮的气势。
民主行动党搜罗天下英才,招揽的新血来自各行各业,计有上市公司总执行长、精神科医生、兽医、会计师、职工总会财政、律师、博客等等专业才俊,不一而足,组成超级民主大军,在来届大选攻城陷地,国阵这次大难临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