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恭贺在野党轴心阵营成立

本人大力关刀自从扬名天下后,江湖上开始广泛传诵一句话,那就是:“小李飞刀,例不虚发;大力关刀,刀刀够力。”本人大力关刀与小李飞刀平起平坐,拥有相等的江湖地位,对此本人大力关刀感到非常欣慰、鼓舞!

虽然已经扬名天下,但本人大力关刀是一个多愁善感的血性男子,常常感叹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而最令人惊叹的是,奥妙的历史往往有许多微妙的巧合,似乎冥冥之中自有注定一般。

话说在1940年9月27日,德国、日本和意大利三国在柏林签署《德意日三国同盟条约》,成立以柏林——罗马——东京为核心的军事集团。这个军事集团的成员被称为“轴心国”。当年的德国纳粹大军联合意大利法西斯大军席卷欧洲大陆,日本皇军则在亚洲太平洋区域疯狂肆虐,引发了惊天动地的第二次世界大战。

在将近70年后,在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空,却同样是三个集团,在马来西亚的热带大地上,同样缔结了联盟的协议。

2007年8月4日,公正之母旺阿芝莎正式向外透露,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已经达致共识,在来届大选将以一对一方式跟国阵决一死战。在野党的轴心阵营正式宣布成立,对于引颈期盼已久的广大人民,以及乐见其成的本人大力关刀来说,可说是放下了心头大石。这项好消息,让全国百姓无不感到欣慰、鼓舞!

本人大力关刀对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三党轴心阵营的成立,一直都非常有信心,但在6月时突然听到民主好人张健仁说“行动党不会跟任何与回教党有挂钩的反对党联系”,民主之王林冠英在7月又恩断义绝的跟回教党划清界限,斩钉截铁的保证民主行动党跟回教党绝对没有任何瓜葛。本人大力关刀听了简直如晴天霹雳,以为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的轴心阵营从此胎死腹中、呜呼哀哉。

幸亏月亮之王哈迪阿旺之前已经说过,由于单一政党无法单独执政,所以回教党随时准备与民主行动党进行合作。另外,槟城的月亮战士沙列曼也表示站在替阵大前提,三党会保持良好关系,并承诺在选区分配上与民主行动党合作。

还有,幸亏公正之父暨华小恩人安华也保证过,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在来届大选会保持合作的关系,而且也表示这种关系是公开的。此外,公正青年蔡添强也曾经信誓旦旦的说深信三党可以取得协议,以便集中火力贡献国阵城池。

不久后再听到公正之母宣布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轴心阵营正式成立,那时本人大力关刀才真正吁了一口气,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政治果然是变化诡谲。本人大力关刀盼了一辈子,终于盼到了在野党轴心阵营的成立!

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轴心阵营正式成立,全力对抗国阵大军,把国阵衮衮诸公吓得屁滚尿流,国阵这次还不死?

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轴心阵营正式成立,让本人大力关刀感到欣慰、鼓舞。本人大力关刀对民主之王林冠英是非常敬佩的,可是在这件事上,本人大力关刀却觉得林冠英太不像男子汉大丈夫了。

小李飞刀曾经说过大丈夫岂可荣耻不分,本人大力关刀简直要举手举脚再举关刀赞同,而且还要加以补充说:男子汉大丈夫应该有话就敢敢说、有问题就敢敢问。既然民主行动党跟回教党要合作,民主之王林冠英就应该敢敢说要合作,不用不好意思,不用吞吞吐吐,大声说出来,才显得出王者风范,才有男子气概。

就好比民主铁娘子章瑛那样,知道自己是不生蛋的公鸡,就大声说出来,是不生蛋就敢敢说不生蛋,是公鸡就敢敢说是公鸡,毫不扭捏毫不闪缩,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林冠英应该向章瑛看齐,多多学习章瑛男子汉大丈夫的气概,有话就敢敢说,不用不好意思。

说到公鸡,本人大力关刀不能不提醒各位读者,公鸡是不生蛋的,只有母鸡会生蛋。本人大力关刀并非担心各位读者还是三岁小孩,不知道公鸡不生蛋,母鸡生蛋,只是担心各位读者一时忘了,所以就向章瑛看齐,苦口婆心的提醒各位读者要记得公鸡不生蛋,母鸡生蛋。

不生蛋的公鸡,其实还可以分为好的公鸡和坏的公鸡。好的公鸡每天早上都会定时的高声大啼,叫醒还在睡梦中的主人,就好像本人大力关刀家里的公鸡一样,每天准时吵醒本人大力关刀起床耍关刀。

至于坏的公鸡,除了在早晨啼,还时常乱乱啼来啼去、是也啼不是也啼、日头高挂的中午也啼、三更半夜也啼,非常讨厌。

因此本人大力关刀奉劝各位读者,养公鸡千万要养好的公鸡,不要养时常乱乱啼来啼去、是也啼不是也啼、日头高挂的中午也啼、三更半夜也啼的坏公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