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行动党应该解答的10道问题

看到马华公会和行动党打来打去的口水大战,让本人大力关刀感到热血贲张,也让读者如追连续剧般追得津津乐道。但让本人大力关刀最感兴趣、也最欣羡不已的,是行动党倪可敏大律师的一篇文告,因为和《当今大马》一个署名小李飞刀的读者来函高度相似,被马青的蔡金星质疑为“文抄公”,而让小李飞刀一夜间扬名天下、声振朝野。

小李飞刀问问题可以问到扬名天下,除了让本人大力关刀啧啧称奇,更让本人跃跃欲试:何不向小李飞刀看齐,也抛一些问题出来问问,或许也可以象小李飞刀一样扬名天下,也未可知。

既然小李飞刀已经向马华公会问了10大疑问另加5条附送提问,大概可以问马华公会的问题也被问得所剩无几了,于是乎,本人大力关刀只好把矛头对向民主行动党了;而既然“10”有十全十美的好兆头,小李飞刀又因为问了10大问题而扬名天下,本人大力关刀只好也问10个问题,以期可以象小李飞刀一样,问了10大问题后,扬名天下。

本人大力关刀是一名平民老百姓,觉得马来西亚还算是一个可爱的国家。本人大力关刀明白行动党作为在野政党,没有掌控行政资源,而面对种种的限制。但行动党常常自我标榜为捍卫全民、民主正义至上的多元种族政党,却难让本人大力关刀认同,所以想向行动党请教以下10个问题:

1、马华公会和行动党的文告战,是从行动党的章瑛挑战马华公布迁校名单开始的。当时马华公会的李成材接受了行动党的挑战,公布迁校名单,并反挑战章瑛列出行动党对华小的贡献名单。为什么章瑛不直接接受李成材的挑战,公布行动党对华小的贡献名单,却以行动党是“只说不做、不生蛋的公鸡”来敷衍?

2、行动党衮衮诸公随后发出连珠炮发的文告,但讲来讲去,却始终没有回到李成材的质问,反而越扯越远、大游花园。为什么行动党衮衮诸公不能言归正传、直接了当的回答李成材的问题?

3、前阵子的巴生卫星市居协风波中,居协指名道姓指责雪州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和副主席陈彼得,在没有了解清楚事件之前,就胡乱发文告诽谤居协。欧阳捍华和陈彼得是不是有必要向人民交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4、巴生卫星市居协点名要求欧阳捍华和陈彼得道歉,为什么他们自己不道歉,却要让同僚邓章钦代表行动党向居协道歉?既然邓章钦道歉,是不是表示行动党或者欧阳捍华和陈彼得在这件事的确是做错了?

5、行动党号称本身是代表所有民族的多元种族政党,为什么大选时都不到巫裔选民占多数的选区上阵,而只选择华人区?行动党为什么得不到巫裔选民的支持?是不是因为它只捍卫华人权益,而没有捍卫巫裔权益?这样的政党还算不算多元种族的政党?

6、行动党号称本身是多元种族政党,为何本人大力关刀看到的事实却是,行动党以华裔领袖为主导,而印裔及巫裔领袖被边缘化了?行动党有没有寻找对策,如何吸引更多巫裔人士的加入?

7、柔州行动党主席巫程豪为选举候选人制定了10大准则,本人大力关刀觉得都是好到没话讲的准则,为什么这些准则不施诸全国行动党的所有候选人?是不是担心有部分候选人的水准不能符合这些准则?

8、公正党的安华说如果在野党成功在大选中执政槟州,首长职将由公正党、行动党及回教党协商决定人选。为什么行动党却一口咬定槟城首长职非行动党的华裔领袖莫属?既然行动党是多元种族的政党,为什么要坚持华人当槟城首长?这样不会显得很种族主义吗?

9、砂拉越州行动党的张健仁曾经说过行动党不会和任何跟回教党有挂钩的政党合作,公正党和回教党已经公开合作了,为什么行动党还是可以和公正党合作?这是否表示张健仁被行动党边缘化,其言论根本不能代表行动党?

10、行动党虽然一直强调和回教党没有任何联系、协议和默契,可是为什么回教党却说他们大选时会在槟城配合行动党?其实行动党和回教党合作无伤大雅,为什么行动党就是不能坦荡荡的承认?

本人大力关刀绞尽脑汁,才想得出这10道问题问行动党,可见行动党确实是一个尽责、上进的政党,让人难以抓到把柄、挖到痛脚。但无论如何,既然问题都出来了,也就恳请行动党为人民解答解答,好让人民看清真相。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可以让本人大力关刀扬名天下。

备注:本人大力关刀的这篇文章,无任欢迎马华领袖们抄录起来,当作自己文告发出去,也不需要担心会被行动党质疑为“文抄公”,因为根据行动党黄伟益的说法,这不叫抄袭,而是叫“接到许多人民委托,要求为他们请命,代表他们质问,顺应人民的要求,并讲出他们的心声”,何错之有?蔡金星太多心了,何况倪可敏是堂堂大律师,如何会不知道什么是抄袭、什么不是抄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