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行动党健康的新陈代谢机制

在小李飞刀的首开先河之后,再加上本人大力关刀的推波助澜之下,大马网络媒体掀起了一股问问题的流行风潮,蔚为风气。君不见,拥抱公正的人民公正党最近也向副首相纳吉问了5大问题,广大群众对问问题的高度热情,让本人大力关刀感到非常欣慰、鼓舞!

现今只要是热衷上网的网民,都争先恐后的问十大问题、百大问题,以期可以象小李飞刀和本人大力关刀一样,问了10大问题后,扬名天下。可见扬名天下是每个人的愿望,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没有例外,并非单单是本人大力关刀特别喜欢扬名天下。

无论如何,在10大问题的风气过后,目前大马的政坛开始吹起另一股风潮,即专业人士及青年才俊纷纷涉足政坛或加入政党的风潮也。从民主行动党“排排坐吃果果”般三天两头就宣布某某专才加入民主大军,到马华公会公告天下宣布已经扬名天下的胡渐彪入党,再到民主行动党热烈欢迎博客黄泉安的加入,这一系列的才俊入党消息,让平民百姓看得不亦乐乎、津津乐道。

马华公会和民主行动党都是大马政坛的老牌政党,看到两党能够不断吸收新血,表示两党的新陈代谢机制都在正常运作,实在是可喜可贺,让本人大力关刀感到非常欣慰、鼓舞!

本人大力关刀在小学读的3M报,并没有白读,至今仍然记得所谓的新陈代谢,是说人体每天必须吸取新的养分,同时也要排泄掉多余或无用之物,如此人体生命才能正常运作。依据此意,则本人大力关刀发现民主行动党的新陈代谢机制,比之马华公会的还要健康。

话说7月31日,博客黄泉安正式宣布加入民主行动党,对于游说了黄泉安整整两年的秘书长民主之王林冠英,这下可说是得偿所愿,放下了心头大石,也让民主行动党全党上下的民主斗士,感到欣慰、鼓舞。

为了表达民主行动党全党上下的欣慰鼓舞,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特地在一家西餐厅为黄泉安举行轻松的欢迎仪式。民主行动党更出动了该党的一众民主精英,包括民主之王林冠英、民主之皇林吉祥、民主铁汉陈国伟、民主硬汉方贵伦、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和民主金刚刘天球,全体出席欢迎仪式,可见大家多么重视黄泉安。

民主行动党成功吸引新血黄泉安,加入民主大军,与民主之王林冠英、民主之皇林吉祥、民主之星卡巴星、民主铁汉陈国伟、民主硬汉方贵伦、民主铁娘子章瑛、民主女战士郭素沁、民主小辣椒冯宝君、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刘永山、黄伟益、以及民主金刚刘天球等等精英,组成民主大团队,大家歃血为盟、并肩作战,誓为民主杀出一条血路!这是民主行动党新陈代谢机制中的“吸取新养分”一环。

第二天即8月1日,民主行动党前雪州主席王志坚,正式宣布呈交退党信予行动党总部。原本当雪州主席当得好端端的王志坚,在今年1月12日晚上举行的行动党雪州紧急会议中,被雪州14名委员一致投下不信任票而推翻,并委任当时的州秘书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取而代之。

不识好歹的王志坚不但不认输,还要口出狂言,大骂民主之王林冠英以非民主手段篡夺权位的行为是一种“宦官政治”。骂民主之王林冠英是“宦官”,无异于骂民主行动党全党上下是“宦官”,不过林冠英大王有大量,不说“王志坚骂我是宦官”,也不说“王志坚骂民主行动党全党上下是宦官”,只说“王志坚骂中委是太监”,让王志坚不至于得罪民主行动党全党上下,给王志坚留一条后路。

林冠英以德报怨,给王志坚留一条后路,王志坚在8月1日那天终于领悟了林冠英的恩典,于是毅然退出民主行动党,也发表了非常感性、无怨无艾、诚心忏悔的说话:“在我的事件发生后,我在党内是被边缘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处理本身的业务,党内的活动几乎都没有参加。由于我在行动党无从发挥,也承认彼此对一些事情的处理、课题和观点上的差异,因此经过半年的考虑后,才决定退党。”

针对王志坚宣布退党,民主新星欧阳捍华淡淡的回应说“我尊重他的决定和祝福他”。欧阳捍华当然要尊重和祝福王志坚,因为旧人王志坚走了,民主行动党还有新血黄泉安的加入。这是民主行动党新陈代谢机制中“排泄掉多余之物”的一环。

正常的新陈代谢过程,必须包括“吸取新养分”和“排泄掉多余之物”两个环节,才算正常。像民主行动党一样,有进有出,所谓“一代新人换旧人,长江后浪推前浪”,才是健康的新陈代谢机制。马华公会只进不出,还是一次过进整整120个,迟早营养过剩、体制变质,导致组织过于臃肿庞大,最终必定尾大不掉。

江山代有人才出,新陈代谢是世界历史向前进的重要过程,一代需比一代强,人类才能不断的进步。就好比在《三国演义》里面耍关刀耍到出神入化的关云长,虽然其人已经作古,但幸亏有本人大力关刀继承其衣钵,传得关刀秘诀,让耍关刀这项很大力的功夫,得以永垂不朽、千秋万代的传承下去。

本人大力关刀看到民主行动党健康的新陈代谢机制,感到非常欣慰、鼓舞。马华公会不健康的新陈代谢机制,本人大力关刀看死马华公会体制越来越臃肿、组织越来越庞大,迟早被民主行动党取而代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