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5条附送提问穷追猛打行动党

本人大力关刀模仿问问题问到扬名天下的小李飞刀,呕心沥血写了一篇“行动党应该向人民解答的10道问题”的大作,希望可以向小李飞刀看齐,在问了10大问题后,扬名天下。但却不见民主行动党出来回答本人大力关刀的问题,也没有马华公会领袖抄录本人大力关刀的大作当成自己的文告发表,让本人大力关刀大失所望,也让本人大力关刀急于扬名天下的愿望,遭到严重挫折。
因为本人大力关刀呕心沥血的大作没有得到民主行动党的回应,又没有被马华公会领袖抄录,让本人大力关刀对民主行动党感到非常奇怪,对马华公会则感到非常愤怒。

对民主行动党不回答本人大力关刀的10大问题,本人大力关刀感到非常奇怪,因为本人大力关刀原本还以为民主行动党的领袖平时都很空闲、无所事事,应该是有非常充裕的时间来回答区区的10道简单问题。

民主行动党无所事事?大家莫误会本人大力关刀大放厥词,事实上是该党的民主铁娘子章瑛亲自告诉我们的。章瑛说民主行动党是“只说不做”的政党,何谓“只说不做”?让本人大力关刀拔关刀相助,为章瑛下下注解,所谓“只说不做”者,就是“只是说话,不用做事”也。

另外,章瑛也告诉我们,民主行动党是“不会生蛋的公鸡”,不像马华公会是“会生蛋的母鸡”。既然只是说话不用做事,又不用生蛋,那民主行动党理应有非常充裕的时间,回答本人大力关刀的10大问题,让本人大力关刀扬名天下。

既然不是因为没有时间,民主行动党不回答本人大力关刀的10大问题,大概是因为该党不屑于和默默无名的本人大力关刀玩问答游戏,就像前阵子该党的民主新星欧阳捍华接二连三被蔡细历和诺奥马问“你是谁”一样,该党领袖在看到本人大力关刀的问题后,也在问:“他是谁?”因此就不回答本人大力关刀的问题,让本人大力关刀不能扬名天下。

对马华公会领袖不抄录本人大力关刀的10大问题当作自己文告发表,本人大力关刀感到非常愤怒。人才济济的马华公会,竟然没有人比得上民主行动党的民主大律师倪可敏和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像他们那样“受人民委托,为人民请命,代表人民质问,顺应人民要求,讲出人民心声”的抄录小李飞刀文章当作自己文告发表,也抄录本人大力关刀的10大问题当作自己文告发表。马华公会如此不争气,叫本人大力关刀如何不愤怒?

但最让本人大力关刀愤怒的还是,马华公会领袖不抄录本人大力关刀的10大问题当作自己文告发表,让本人大力关刀白白错失了扬名天下的大好机会。

言归正传,本人大力关刀写这篇文章的最主要原因,还是要向民主行动党请教一些问题的。众所周知,我们的东协有“10+3”,本人大力关刀是有骨气的人,不会厚颜无耻的公然模仿别人。所以人家“10+3”,本人大力关刀却偏偏要“10+5”,在10大问题之后,提出5条附送提问,请教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

1、当副首相纳吉说我国是回教国时,民主行动党义正词严的质问国阵的成员党是否支持纳吉的言论。但民主行动党是否也会义正词严的质问其好伙伴、全民公正的精神领袖安华及其领导的人民公正党,是否同意“大马是回教国”的言论?

因为根据人民公正党的文告,安华是“谴责纳吉挑起回教国课题,试图煽动族群情绪以达至本身的政治利益,对‘回教国’的真正意义为极度无知”,旺阿兹莎则是促请首相阿都拉撤销封锁媒体关于回教国课题的禁令,至于他们到底认不认同“大马是回教国”的言论,两人都没有说明立场。民主行动党敢不敢质问和挑战安华和人民公正党,公开向全国各族人民阐明“大马不是回教国”的立场?

2、当马华公会的周美芬指安华在人民公正党当实权领袖是“垂帘听政”,是对“民主不公正、对女性尊严进行严重打击、对女性权力不尊重、丈夫欺压太太”时,人家人民公正党都还未出来反驳,民主行动党的民主女战士郭素沁却急忙挺身而出,为安华和人民公正党极力辩护。郭素沁是否忘了自己是民主行动党的领袖,情急之下误以为自己是人民公正党的党员,一时护主心切的出现了身份错位?

3、如果郭素沁并非身份错位,而纯粹是要维护安华,那是不是表示安华已经不只是人民公正党的实权领袖,还成为了民主行动党的精神领袖或两党的共主?因为在今年5月的民主行动党特别大会中,该党邀请了非党员的安华出席,也让安华向中央代表致词,并共进午餐,地位非比寻常。

4、说起民主行动党的特别代表大会,该党举行的特别代表大会是为了修改党章展延党选,但在602名中央代表中,出席的人数只有228人,仅占中央代表总数的38%,其特大的代表性和公信力,会不会有问题?特大通过的议案,到底合不合法?

5、同样在5月举行大会的马华公会、人民公正党和回教党,各自的特大、代表大会和党选都是以公开方式进行,让媒体自由报导。为什么唯独民主行动党与众不同,以闭门方式举行特大?这样的做法对拥抱民主、追求正义、强调透明的模范政党民主行动党来说,会不会很讽刺和矛盾?

本人大力关刀之前已经说过,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是尽责、上进的模范政党,让人难以抓到把柄、挖到疮疤。上次的10大问题,已经让本人大力关刀绞尽脑汁、费尽心血,这次的5条附送提问,可说是花了本人大力关刀九条牛和两只老虎的力气!

民主行动党看在本人大力关刀一番苦心孤诣的份上,应该展现拥抱民主的泱泱风度,给本人大力关刀和人民答案,好让人民看清真相,也让本人大力关刀一圆扬名天下的夙愿,则善莫大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