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民主行动党的好学精神

本人大力关刀是民主行动党的忠实党迷,对该党的新闻、该党领袖的言行举止,都表现高度的关注,因此如果本人大力关刀自认是民主行动党的第二号党迷,肯定没有人敢认第一。

本人大力关刀自认是民主行动党忠心耿耿第一号正牌党迷,在用心研究之下,本人大力关刀成功挖掘到民主行动党的许多优点,包括该党只讲不做的公鸡精神,以及健康的新陈代泄机制,充分表现了该党全体民主精英的优良传统,无不让人感到欣慰、鼓舞!

在本人大力关刀的努力挖掘下,最近又让本人大力关刀发现了民主行动党的一个优点,那就是该党的好学精神。所谓好学精神者,即“有样学样、照抄不误”是也。

各位读者若是不相信民主行动党是好学的模范政党,本人大力关刀非常乐意把该党的好学例子一个个罗列出来,与广大读者分享:

第一是“文抄公事件”。话说民主行动党看到小李飞刀问10大问题问到大义凛然,于是有样学样,本着“接受人民委托,为人民请命,代表人民质问,顺应人民要求,讲出人民心声”的伟大理念,照抄小李飞刀的问题,当作自己文告发表,表现了高度的好学精神,让本人大力关刀感到欣慰、鼓舞!

第二是“举宪法事件”。话说民主行动党看到马青举宪法举到气势十足,于是有样学样,在最近的国会会议也学人家马青高举宪法;而且民主行动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只高举宪法,还要一边举一边喊“默迪卡”,高举的宪法也是大大小小各种版本、五颜六色各种封面的宪法。

民主行动党一边举宪法一边喊“默迪卡”,比马青只举宪法有气势多了;举的宪法七彩缤纷,也比马青单调的一律青色宪法更赏心悦目。马青连举宪法都不够人家民主行动党举得好,活该马华在下届大选把全部议席输完给民主行动党。

第三是“预算案事件”。话说民主行动党看到人民公正党发表预算案发表到天下无敌,于是有样学样,也发表一份天下无敌的《2008年大马人优先财政预算案》,表现高度的好学精神,坚持贯彻“人家有,我也要有”的理念,让人感到非常的欣慰、鼓舞!

无论如何,本人大力关刀看到两个在野党用心拟定了自己的预算案,让本人大力关刀激赏不已,因为这表示这两个在野党确实有执政的理想、有代替国阵的雄心,而不再只会找执政党的弊端过日子,当一世的反对党。

民主行动党表现“有样学样、照抄不误”的高度好学精神,坚持“人家有,我也要有”的伟大理念,证明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确实是尽责、上进的模范政党,让全体大马子民激赏不已。

本人大力关刀现在已经扬名天下,说的话一言九鼎,如果有人听了本人大力关刀的一番讲解后,还敢敢说民主行动党不是好学的模范政党,本人大力关刀肯定会高举关刀、亲吻关刀以示抗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