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热烈欢迎民主行动党打倒巫统极端份子!

人们常说巫统在国阵里一党独大,什么事都是它说了算,其它成员党A都不敢A,只能默默的忍气吞声。A都不敢A的政党,我们可以把它们称为“不A政党”。

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是尽责、上进的模范政党,当然不愿意当A都不敢A的政党,所以民主行动党就从来不曾加入国阵。民主行动党不在巫统的淫威之下,想A就敢敢A,因此我们可以说,民主行动党是“很A政党”。

只要一想到民主行动党是“很A政党”,本人大力关刀就感到莫名的兴奋!

话休烦絮,本人大力关刀还是讲回巫统的一党独大。巫统倚恃着它一党独大的地位,不把其它政党看在眼里,最好的证明,就是其领袖常常发表极端的言论,到处得罪人还以为是理所当然,骄横、霸道、嚣张的态度,简直是神憎鬼厌。

这些极端、嚣张的巫统领袖,包括了发表“大马是回教国”的副首相纳吉、发表“月漏论”的莫邦拉丁和莫哈末赛益、发表“种族输赢论”的凯里、喜欢举刀举剑的希山慕丁、指责游行的律师为“幼稚愚蠢如反对党”的纳兹里等人。

这些领袖身为多元种族、多元宗教国家的领导人,把马来西亚国情当粪土,发表或作出种种不顾其它族群感受的极端言论,本人大力关刀实在忍无可忍,决定在下次的学校周会时,上台高举关刀以示抗议!

拥抱民主、代表全民的多元种族政党民主行动党,看到这些巫统领袖的极端行为,肯定已经义愤填膺、暴跳如雷,高喊“是可忍孰不可忍”!因此,下届大选民主行动党一定决定要派出其强大的民主精兵,到这些巫统领袖的选区挑战他们,把这些极端的种族主义份子拉下马!

民主行动党是代表全民的模范政党,万民爱戴、百姓歌颂,打倒这些极端领袖的神圣任务,舍民主行动党取谁?

民主行动党人才济济,其民主团队包括了民主之王林冠英、民主之皇林吉祥、民主之星卡巴星、民主铁汉陈国伟、民主硬汉方贵伦、民主铁娘子章瑛、民主女战士郭素沁、民主小辣椒冯宝君、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刘永山、黄伟益、以及民主金刚刘天球,再加上上市公司总执行长、精神科医生、兽医、会计师、职工总会财政、律师、博客等等各种各样的专业精英,组成人强马壮的民主精兵团。

强大的民主精兵一出马,巫统的极端领袖们这次够力了。

只要民主之皇林吉祥到纳吉选区上阵,纳吉的副首相宝座就不保了;莫邦拉丁和莫哈末赛益算什么,只要民主女战士郭素沁和民主铁娘子章瑛亲自出马,这两个大嘴巴从此不敢再得罪女人;

凯里更不用说了,民主之王林冠英一只手指都笃得死他;至于希山慕丁和纳兹里,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刘永山、黄伟益里面随便两个就可以让他们大败亏输了。

民主行动党最近和人民公正党争议席争到脸红耳赤,其实只要民主行动党的全体民主精兵都到巫统极端领袖的选区上阵,把华人选区让给人民公正党,大家不是不用争了吗?

民主行动党拥抱民主,人民公正党拥抱公正,民主和公正是abang adik,因此民主行动党和人民公正党也应该是关系融洽的abang adik,大家坐下来好好协商协商不是更好吗,何必为了区区的议席分配问题搞到撕破脸?

民主行动党只要不霸着华人选区,把华人选区都让给人民公正党,全体民主精兵都到巫统极端领袖的选区上阵,把这些极端份子打倒,除了为民除害,更可以化解和人民公正党的议席分配争议,简直是一箭双雕的策略!

民主行动党在大选到巫统极端领袖的选区上阵,把这些领袖拉下马,让巫统领袖从此不敢再发表或做出极端的言论和动作,为国家建立美好的未来,人民百姓都要高呼林冠英万岁、民主行动党万万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陈少和悦子,欢迎学习中共党工团队共用黄浦江笔名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