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行动党与巫统霸权势不两立

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民主之王林冠英近日接受《星洲日报》的专访时说,“如果巫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选中顺利过关,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本人大力关刀听了之后,感到无比的兴奋!

本人大力关刀在前一篇轰动四海的大作〈热烈欢迎行动党打倒巫统极端分子〉中,热烈呼吁民主行动党在下届大选到巫统极端分子的选区上阵,把这些极端分子拉下马,除了为民除害,更可以警惕巫统领袖以后不再发表或做出嚣张的言论或行为。

既然民主之王林冠英说“如果巫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选中顺利过关,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可见他已经用心阅读了本人大力关刀的大作,也热烈赞同本人大力关刀的呼吁,即行动党对巫统的霸权和极端态度已经是忍无可忍,决定要在下届大选击垮所有的巫统极端领袖,并终结巫统的霸权皇朝。

林冠英没有说“马华霸权”、“民政党霸权”、“国大党霸权”、“进步党霸权”、“人联党霸权”或“团结党霸权”,只说“巫统霸权”,可见只有巫统有霸权,其它的成员党都是没有料的“湿碎党”,行动党完全不看在眼里。

行动党最看不过眼的是巫统的霸权,从林冠英的语气听起来,两党已到了“有你冇我,有我冇你”的敌对状态;下一届大选,行动党是时候跟巫统来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PK战了!

林冠英既然担心“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行动党的民主精英们在下届大选当然都要到巫统的选区上阵,以阻止巫统霸权继续猖狂,甚至终结掉整个巫统霸权,这样才是坐言起行、有头有尾的模范政党;不然只是讲“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却没有什么实际行动,那就等于“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只是讲来爽下罢了。

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是尽责、上进的模范政党,绝对不是“讲来爽下”的窝囊政党,既然民主之王说了“如果巫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选中顺利过关,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民主行动党的民主精英们一定会采取实际行动,在下届大选肯定都会到巫统选区上阵,誓言终结巫统霸权!

读者诸君拭目以待吧,民主行动党将成为巫统霸权的终结者,到时人民都要高呼林冠英万岁、民主行动党万万岁!

另外,林冠英在专访中也说,“单一种族政党如马华和巫统,不仅过时,也将危害和威胁种族主义、社会和谐以及国民团结。未来的政党应该是走多元种族路线,而大马主流政党也应由多元种族组成的政党”,让本人大力关刀听了非常感动。

民主行动党是正牌的多元种族政党,党内有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卡达山人、伊班人,大家平起平坐不分你我相亲相爱,是多元种族的模范政党,试问世界上还有哪一个政党比民主行动党还要多元种族?

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国家,民主行动党是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政党,马来西亚早就应该让民主行动党执政的,几时轮到巫统、马华、国大党这些单一种族政党?这种不合理的事情让本人大力关刀义愤填膺!

本人大力关刀以多元种族的民主行动党为荣,忍不住高呼林冠英万岁、民主行动党万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