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七剑下天山,围剿刘天球


本人大力关刀心绪实在难以安宁,事关雪州这样的政治人物、民主通才刘天球最近运程不吉,频频遭人放冷箭,防不胜防。先有黄朱强爆出惊天秘密,说有雪州行政议员与道上人物来往密切,甚至借出办公室给兄弟们开会倾数,刘天球无端端成为最大嫌疑人;之后发生徒弟欧阳捍华助理坠楼案后,出现神秘部落格绘声绘影以图为证,指控刘天球欧阳捍华两师徒舞弊贪污。

民主通才刘天球已经来到政途上最险峻的一刻,一支支冷箭热箭不冷不热箭,箭箭见血封喉,正蓄势待发,以刘天球为目标,可谓惊心动魄之极。刘天球深知自己的处境,于是坦白公告天下:至少有七股势力围剿他,要把他铲除掉。

七股势力,七股奸邪的势力,犹如七支冷箭,在阴暗处搓着邪恶的掌心,居心叵测的窥视着刘天球,随时发箭,为的是把这位一路走来始终如一为民主为人权为自由为白小奋不顾身义不容辞抗争到底、清廉正直有勇有谋有情有义、雪州这样的政治人物刘天球,施加毒手。

七奸围天球的处境,让本人大力关刀想起了梁羽生先生著名武侠小说《七剑下天山》的故事,所不同的唯有,七剑下天山,为的是拯救苍生百姓于水深火热,而七奸围天球,却为的是要把民主金刚刘天球搞到满身屎水。可是,本人大力关刀深深相信切切认为,七剑下天山,七奸围天球,两者实质是古今相辉映英雄长嗟叹、流传千古的两段佳话@神话@诗话!

是谁?是谁要把雪州这样的政治人物铲除掉?刘天球只是略略提及反贪污委员会、警方和国阵,还说除了来自党外也来自党内,但并没有清楚交代一切,并没有告诉大家第四股第五股第六股和第七股势力到底是何方神圣,害到千千万万民主行动党的粉丝们,无不为刘天球的安危感到忧心忡忡。

为什么?为什么7股势力要围剿刘天球,要铲除刘天球?他以他一贯的直率坦白毫无畏惧敢怒敢言的口吻告诉广大关心他的人民百姓,第一,因为他每次都走在前线,开头炮轰国阵、反贪委员会和警方,第二,因为他过于锋芒毕露,招惹多方不满。
.
.

本人大力关刀深深为刘天球的伟大刘天球的舍己刘天球的崇高而感动,他情愿让自己走在最前线,他情愿让自己开头炮轰国阵、反贪委会和警方最够力,也不要让林吉祥、林冠英、邓章钦、郭素沁、陈国伟、方贵伦、安华、卡立、聂阿兹、哈迪阿旺等人走在最前线,也不要让他们开头炮轰国阵、反贪委会和警方最够力,为的就是让自己一人承担起七股势力的围剿,让自己承受完所有的苦难与煎熬。

原来林吉祥、林冠英、邓章钦、郭素沁、陈国伟、方贵伦、安华、卡立、阿兹敏、聂阿兹、哈迪阿旺都没有走在最前线,都没有开头炮轰国阵、反贪委会和警方最够力,难怪他们没有被七股势力围剿,或者只是被一股二股三股四股五股六股而不是七股势力围剿,因为走在最前线炮轰最够力的是刘天球而不是他们。

原来原来林吉祥、林冠英、邓章钦、郭素沁、陈国伟、方贵伦、安华、卡立、阿兹敏、聂阿兹、哈迪阿旺锋芒都不够毕露,难怪难怪他们没有被七股势力围剿,或者只是被一股二股三股四股五股六股而不是七股势力围剿,因为因为锋芒毕露的是刘天球而不是他们。

噢,伟大的刘天球舍己的刘天球崇高的刘天球,本人大力关刀愿意为您感动为您歌颂为您流泪,为您的走在最前线为您的开头炮轰国阵最够力为您的锋芒必露为您的被一二三四五六七股势力围剿而感动而歌颂而流泪~~~

林吉祥不要只是为翁诗杰报警吧,也快快为刘天球报警吧,刘天球的七股势力和翁诗杰的十面埋伏一样不好惹吧,刘天球的七股势力和翁诗杰的十面埋伏一样惊心动魄吧,刘天球面对七股势力时那坚毅的眼神坚定的语气坚忍的态度跟翁诗杰面对十面埋伏时那坚毅的眼神坚定的语气坚忍的态度是一样的吧。为了马来西亚人的民主最前线为了马来西亚人的炮轰最够力为了马来西亚人的锋芒毕露,本人大力关刀热烈呼吁:

七剑下天山,围剿刘天球,吉祥快报警,保护民主最前线!

4 条评论:

Eddie 说...

你的评论读了好昏,太长了。

缩短,不婆妈,一刀见血,好然我这读少书的八卦明白更多。

读你评论很多篇还不是很了解。

你的评论如邓章钦和巫程豪,没设防,很主观。

主观的人可做领导,老扳。

Edd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還有巴板村的第八股勢力還沒有算進去。

poll4malaysia 说...

经过三天的投票,共有27票投下。
成绩分析如下:

A) 翁派的人所派放?> (33%)
B) 蔡派的人所派放?> (15%)
C) 党外人士所派放,准备坐收渔人之利?> (44%)
D) 其他 > (8%) (博主仅此致歉,由于系统出现乱码,因此无法得知这两票是说明什么。)

根据网上投票看来,还是有较多的人比较相信这次的光碟重现江湖一事,非党内人士所为,这共有44%。这也符合普遍民意,认为是有心人乘机浑水摸鱼,希望制造两败俱伤的局面。不过,MCA人马也无须过早开心,如果不是自己不争气,会有人有机会下手吗?有心人乘机推出光碟(如果真如所说的,非两派人马所为的话) 就是看死你马华自己打自己,勤练“七伤拳”,还没打到党内同志,就先自己中了内伤。

另外,相信是翁派人马所为的占有33%。这也是不可忽略的,说明不关你老总道德制高点多高,只要涉及政治斗争,没有人相信双方完全没有涉及肮脏手段。如果把这部分看成是支持蔡派者,百分率高达三成三。

接着认为是蔡派所为,所谓大打悲情牌,自己伤自己,然后再归咎对方的也高达15%。如果把这部分看成是支持翁派者,百分率高达一成五。

结论:如果以此项网上投票做为分析(当然,只是做为“学术研究”之用啦!不然,你以为….?) 翁派的死忠支持者大约有15%,而蔡派暂占上风有33%。不过别忽略了中间比较理性的44%,这一部分(segmen)者将会根据接下来的报导,在101010特大做出决定。而博主相信,讲得越多、伤得对方越多,并不代表稳胜,反而会导致反感,希望双方切记切记,点到为止就好。

《敬请浏览www.poll4malaysia.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