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semua包完,火箭赢完


本人大力关刀一生一世的偶像民主行动党是天下无敌的模范政党,这是本人大力关刀过去多次重复强调的终极真理,是平心而论无可置疑的事实,但民主行动党到底为什么能够天下无敌?她天下无敌的秘诀是什么?值得我们大家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去深入探讨。

本人大力关刀经过七七四十九日埋头苦心钻研,加上本人大力关刀博通古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风水术数三韬六略都有不同凡响的造诣,终于渗悟出民主行动党之所以能够天下无敌的终极秘笈,在此愿意无私无悔与广大爱戴大力关刀的忠实读者分享,俾恩泽广被功德无量,顺便证明本人大力关刀扬名天下的影响力。

问:民主行动党天下无敌者何?曰:semua包完,火箭赢完是也!

过去,民主行动党还是又讲又做的反对党,每当很有道德的国阵推行任何一看就让人民超级肚懒的政策时,尽责、上进的民主行动党就必定无怨无悔挺身而出,进行坚决抗议,大义凛然谴责国阵残暴苛刻、不顾人民死活、违反民主人权等等;而当国阵偶尔有那么几次确实推行了稍微像样、亲民又利民的政策时,民主行动党也一样无怨无悔挺身而出,一样大义凛然,不过是大义凛然的宣示国阵的好政策都是民主行动党施压的成果。

可见,国阵做了错事,那是国阵的错,并不是民主行动党施压不力;国阵做了对事,那是民主行动党施压有功,并不是国阵做得好。就这样,功劳自己包完,错误统统打包给人家,包山包海、包功包劳,semua包完,火箭赢完。

又比如,过去民主行动党一路走来始终如一的鄙视马华公会和民政党看街灯、看沟渠、看垃圾的“三看YB”,把“三看YB”说到好像是天上有地上无、没大志没理想没前途的小鼻屎;可是,现在民主行动党升官后的YAB、YB、YBx2、高级YB、不高级YB等等天花龙凤的大小民主精兵,天天很英明神武的“举头望街灯,低头看沟渠”,搞到以前把民主精兵当神来看的市井小民,如龙恩浩荡诚惶诚恐。

以前鄙视讥笑人家看沟渠的是民主行动党,现在英明神武看沟渠的也是民主行动党,这还不semua包完,火箭赢完?

民主大美女李映霞很英明神武的看超级大龙沟

这个“包”字是一个很玄的字,古往今来无字能出其右,既有“包完”的意思,也有“打包”的含义,更可以指“包青天”。模范政党民主行动党从“包”字中,悟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级无敌绝世武功,创造了“semua包完,火箭赢完”的终极霸道。

只要是好的,管它叫民主、自由、人权、公正、公平、节俭、清廉、廉政、亲民、爱民、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媒体自由、人民主权、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社会主义、自由主义、民族主义、降油价、免费水、派钱派米等等啰里啰唆的名堂,总之民主行动党semua包完,全部都是民主行动党的;至于那些邪恶的、丑陋的、卑鄙的、无耻的,一律打包给人家,一滴污水也别想沾到民主行动党没有丝毫瑕疵的神圣之躯。

因此,各位看官就不用奇怪,为什么人们可以批评马来西亚、批评国阵、批评巫统、批评马华公会、批评民政党、批评国大党,甚至可以批评民联、批评公正党、批评回教党、批评安华、批评聂阿兹,但就是不能批评民主行动党。

只要碰到民主行动党的一条毫毛,全世界东南西北天涯海角的火箭粉丝们,就会全体总动员驾坦克驾战机驾潜水艇而来,对有关的批评者发动有史以来的狂轰滥炸,因为在火箭粉丝的心目中,semua包完的民主行动党是天下无敌神圣不可侵犯的模范政党,民主行动党是他们心中那红红的太阳,他们不容许民主行动党被批评,他们甚至已经做好心理准备随时为民主行动党壮烈牺牲名垂千古。
.
走笔至此,本人大力关刀又忍不住要黄明志的rap起来了:“semua都包完,火箭赢到完,没人够他玩,若不想肚懒,回家吃鱼丸。”

8 条评论:

匿名 说...

痛快!爽啊!

大力关刀 说...

欢迎雪州马青仔多多支持本人大力关刀一生一世的偶像民主行动党,一路走来始终如一拥护模范政党民主行动党。

匿名 说...

SEMUA都要包,那么就把屎粪包给他们吧!

大力关刀 说...

匿名者看来误会了本人大力关刀这篇大作的内容,本人大力关刀已经写得非常清楚,模范政党民主行动党的“包”字诀,是把全世界好的东西都包完给自己,把全世界坏的东西都打包给人家,所以屎粪是绝对会打包给人家而不是包给自己的,衷心敬请匿名者认真阅读终身学习,下次不好再产生这种误解。

春天 说...

说得好,形容得妙!本人感同身受。其实,不管是马华或行动党,都有功有过。做得多,错得多。什么都不能做,只坐着数人家的过失是最容易的。做什么事只要以人民为出发点就好,但试问大马有那位领袖是如此?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大哥今天可是给咱们保包帮出头了!当初世人愚昧,不能体会的精要,所以尝不到 "专包好的" 的好处!从今而后,他们都得好好反省,痛定思痛,认错悔改,投奔正道!那我们保包帮尚可保他们入党!只不过今天党里的便秘书Yang Berhormat橙国萎说,新人要先看好好,学多几年,等学会了怎么看人脸色、为官之道及专包好的的技巧,这才能保他们出脸... 不然出到外面包了一些坏的、臭的回来可就不妙!当然,凡事都有例外,如果他党里的老人家看上了眼,就算以前不太会包的人也是可以勉强接受地!就不知道一般出身低贱的草民能否得到恩宠...

大力关刀 说...

本人大力关刀一看到“春天”这个名字,心里就有无限的感触,因为想到本人大力关刀一生一世的偶像民主行动党,一路走来始终如一为民主、自由、人权而英明神武的发文告、拉布条、喊口号,确实是全体马来西亚子民不论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心中那永远的春天。

大力关刀 说...

波力好兄弟的确是天资非凡之杰出人物,一下子就大彻大悟“包”字诀的终极秘方,完全已得到“包”字诀的终极真传,成为新一代有无限潜质的包人,本人大力关刀衷心建议波力第一时间加入尽责、上进的模范政党民主行动党,把本身之包功淋漓尽致的发挥在semua包完的民主行动党,天下无敌前途无量指日可待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