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火箭大团结,民主不分裂

民主行动党的男女老幼大大小小火箭们团结一致上下一心

本人大力关刀一生一世的偶像民主行动党在经过四十多年的风雨同路艰苦奋斗之后,如今终于媳妇熬成婆,槟州有史以来最亲民首长民主之王林冠英早前高调扬言要筹建一千万令吉的新党总部,意气风发豪气干云。

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此时此刻正处于有史以来最巅峰最强盛最黄金的时期,首要任务莫过于提倡全党大团结上下一条心,坚持不分裂不内讧的核心价值,创造同声同气的美好未来,对不合群、不听话、不附和民主圣旨、不追随民主领袖,讲话冷言冷语顶心顶肺的怪胎分子,必须果断采取严厉的纪律行动,以确保上下同心枪口对外。

像邓章钦这种一幅异义分子模样的,一看就知是唱反调的老手。人家民主铁汉陈国伟明明说民主党宝很宝贵,他偏偏说党宝很好笑。民主行动党在8月的党选明明是家好月圆一团和气,邓章钦中选为中委但没有被委任职位,就偏偏又骨又刺的说什么,“打得进的人没得上,打不进的人有得上,这个都已经成了行动党的常态”,又说“若本身受委才是意外”,简直是践踏民主行动党家和万事兴家丑不外扬的崇高精神,对民主行动党全党大团结上下一条心的完美形象造成了严重破坏。

还好,有史以来前途最无量、雪州不高级行政议员、民主新星欧阳捍华通过空前绝后的“打架鸡”妙喻,对邓章钦这类怪胎分子,做出了义正词严大义凛然的批斗,为全党上下树立了最正确最勇敢的榜样。欧阳捍华正义至上情在人间的精神一路走来始终如一,本人大力关刀是由衷的钦佩的。
.

民主新星欧阳捍华说邓章钦像“打架鸡”


至于民主之星卡巴星,本来是民主行动党永远的巨星,最近却变得越来越像过气老星。人家舍我取谁唯一首相安华明明说要通过拉拢议员跳槽来夺取中央政权,而民主之王林冠英也从以前大力反对跳槽到如今超级U-turn变成大力赞成跳槽,加上全国人民不管马来人华人印度人也如同等待救世主般渴望变天,但卡巴星竟然大唱超级反调,说什么“民联不应依靠不忠的国会议员夺权”。

最近,因为听真话首相阿都拉被传将提早下台,卡巴星这时候又跳出来说,“阿都拉是在308大选受到人民的委托而出任此职,因此民意应该被尊重”、“阿都拉是民选的首相,因为国阵获得多数议席组织政府;为了人民的利益,他必须完成任期”等等,这明明就是在讽刺要通过跳槽方式夺权、逼使阿都拉和国阵下台的安华,还有大声附和跳槽论的林冠英,暗讽他们不尊重民意和违背人民利益。

本人大力关刀用心良苦的提醒民主行动党,有必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谴责批斗卡巴星,以便维护民主行动党全党大团结上下一条心的完美形象,免得外人误会民主行动党的心不够一条。

捍卫别人说真话权利的人民英雄林立迎,在民主行动党的党选时曾经怀疑,那些一味把枪口对内不对外、不停向媒体公开批评党领导层的领袖,有可能是“国阵派来的探子,目的是要捣乱行动党”。

可见,虽然人民英雄民主大律师林立迎愿意捍卫别人说真话的权利,但如果这些话是批评民主行动党的,那就肯定是国阵派来的无间道,那不仅不可以捍卫,还要号召全世界火箭粉丝驾坦克战机潜水艇,对有关批评者发动空前绝后的狂轰滥炸,因为民主行动党是有史以来最完美无暇英明神武的模范政党。
.

捍卫别人说真话权利的人民英雄林立迎,怀疑那些批评民主行动党领导层的党内领袖,都是国阵派来捣乱的探子。

.

为了人民百姓的璀璨未来,为了马来西亚的光明前程,民主行动党必须坚持贯彻全党大团结、上下一条心的发展路线,有勇有谋有情有爱,无怨无悔无畏无惧,果断去除不合群、不听话、不附和民主圣旨、不追随民主领袖、讲话冷言冷语顶心顶肺的怪胎分子。本人大力关刀愿意有史以来第一次破例以下面一段rap来与民主行动党共勉之:

“火箭大团结,民主不分裂,大马向前行,肚子不…sorry,斗志不会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