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沙登沙登我爱你

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最近喜逢多事之秋,被议席分配的问题搞到焦头烂额,除了跟拥抱公正的人民公正党抢议席,连党内也掀起了议席的争夺战。

民主行动党跟人民公正党从砂拉越抢议席抢到槟城,再从联邦直辖区抢到雪兰莪,一些领袖甚至抢到撕破脸,非常不好看。民主行动党是尽责、上进的模范政党,撕破脸的样子会破坏该党模范政党的形象,该党领袖以后还是多多注意才是。

虽然本人大力关刀之前曾呼吁民主行动党把华人议席让给人民公正党,本身则到巫统选区上阵,但该党就是咬定华人选区不放,没办法,民主行动党是拥有整整四十年历史的老牌政党,是在野党的“大哥哥政党”,人民公正党的历史只有大概十年,只不过是一个“小弟弟政党”。小弟弟应该乖乖听大哥哥的话,不好再跟大哥哥抢东西,要不然惹火了大哥哥,一粒糖果也分不到,那时就欲哭无泪了。

纵观全国,雪州沙登的问题让民主行动党特别头痛,因为在这里除了有人民公正党捞过界,还有民主行动党各派人马抢议席的内斗。兄弟们自相残杀的戏码,最让人唏嘘喟叹,也让本人大力关刀忍不住扼腕痛哭。

读者诸君一定是非常热切想知道沙登民主行动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不用担心,本人大力关刀没什么优点,最厉害就是口水多过茶,很喜欢讲故事,尤其是民主行动党的故事。本人大力关刀讲民主行动党的故事讲到扬名天下,君不见最近坊间流行一首改编自周杰伦《听妈妈的话》的口水歌,唱道:“听关刀的话,大家都很爽;关刀一出马,火箭就喊妈。”

5月期间,雪州行动党公共投诉局秘书李亚成通过报章放话,公开要求沙登新村支部主席王国友退位,把一直由王氏竞选的沙登国州议席让给新人上阵。

5月尾,行动党沙登支部召开一场千人宴,筹委会主席黄佛财公开支持王国友继续出征沙登国州议席,并获得出席者的赞同,作为对李亚成喊话的反击。

8月初,报章报导在沙登坊间的一则传闻,即雪州民主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已着手成立沙登区和平村新支部事宜,与沙登新村支部主席王国友分庭抗礼,为在下届大选上阵沙登区铺路,因为欧阳氏近几个月“突然”频频在沙登区亮相,坊间揣测他可能到沙登的史里肯邦安州议席竞选,也就是原本由王氏上阵的选区。

眼看沙登民主行动党的候选人争夺战开始浮上水面,当地支部于是宣布成立一个阵容庞大的竞选委员会,并采用弃车报帅的策略,即全力支持王国友出战沙登的史里肯邦安区州议席,至于沙登国会议席则“让出”予党中央决定的候选人。此举乃王国友试图以“弃国攻州”的折衷方案,缓和党内未战先乱的冲击,并向中央明确划出支部的“底线”。

欧阳捍华对此表示,“若党中央派两人于同一选区‘攻国攻州’,他愿意与对方‘双管齐下’”,民主新星果然是民主新星,说话也表现得泱泱大度。

8月中,行动党沙登支部继竞选委员会后,又成立一个百人助选团,打出“沙登人要选沙登人”的口号,再次公开支持王国友竞选史里肯邦安区州议席。

9月初,沙登行动党再陷入动荡。该支部的反王国友派系经过紧密部署后,一批基层党员和元老从该支部“出走”另起炉灶,正式成立“沙登和平支部”,同时与该党雪州公共服务投诉局取得配合,联手设立“沙登社区服务中心”,高挂招牌,与王国友的沙登新村支部搞对立。此举被解读为是在为雪州主席欧阳捍华准备进驻沙登并在当地选区出征而铺路,也证实了较早前欧阳氏在当地秘密着手成立新支部的传闻。

10月21日,民主之王林冠英为沙登社区服务中心开幕后,向媒体发表谈话。《南洋商报》的标题打的是“林冠英:攻打沙登国席,行动党候选人呼之欲出”。何谓“呼之欲出”呢?到底攻打国席的“欲出”之人是谁?《号外周报》报导,所谓的“欲出”之人,从当天开幕礼的照片来看,站在民主之王林冠英身旁最显眼的两人,是欧阳捍华和黄泉安,因此《号外》推测,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将攻打史里肯邦安区州议席,而沙登国席则由民主博客黄泉安上阵。

撇开议席争夺战不谈,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在当天的谈话可是字字珠玑、可圈可点!

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志气大,口气更大,他说在沙登成立社区服务中心意义重大,因为“这意味着他们要发挥为民伸张正义的本色,更显示民主行动党不曾放弃任何选区,不放弃选民的决心。”

好一句“民主行动党伸张正义,民主行动党不曾放弃任何选区”,那请问:民主行动党不是已经宣布在下届大选竞选54个国席吗?全国共有2百多个国会议席,其它民主行动党没有竞选的选区不是被该党放弃是什么?是叫“丢弃”、“忘记”、还是“视而不见”?

欧阳捍华还是别口口声声说“民主行动党不曾放弃任何选区,不放弃选民”吧,被民主行动党放弃的选区和选民多着呢!更不要口口声声说“民主行动党伸张正义”吧,那些被该党放弃的选区和选民,岂不是都享受不到民主行动党的“伸张正义”?岂不是都要痛哭流涕?呜呼哀哉啊!

就以欧阳捍华本身为例吧。堂堂一个雪州主席,整个雪兰莪州那么多选区不去,偏偏要去抢一个支部主席的选区。欧阳捍华早前成功抢过雪州主席之位,现在又差不多抢到沙登州议席了,果然是民主新星的英雄本色。不知道他所谓的“伸张正义”、“不放弃选区、选民”的标准何在?

“伸张正义”、“不放弃任何选区、选民”云云,不是靠把口、口口声声讲出来的,是要实实在在做出来的,民主新星下次如果还想“口口声声”说什么,还是现想清楚才讲,以免“口口声声”讲了出来后又做不到,让人误会民主行动党是“讲来爽下”的窝囊政党,破坏了该党尽责、上进的模范形象就不好了。

就在民主新星欧阳捍华口口声声讲完“民主行动党伸张正义”的第二天,无拉港顺达山庄的一群居民申诉他们在被欧阳捍华误导的情况下,集体签名以起诉王国友涉嫌欺骗,当时他们拉起写着“雪州火箭还我们的一个清白”十二个大字的布条,要求民主行动党给他们一个解释。

民主行动党拉布条拉得多了,这次被人家“反拉布条”,要形容这种尴尬情况,文雅一点叫做“自食其果”,或“上得山多终遇虎”,本地人就会说这是“很下水”。

但民主行动党千万莫要气馁,千万不要因为被“反拉布条”而决定以后不再拉布条,因为拉布条是一种非常尽责、上进的模范行为,完全符合民主行动党尽责、上进的模范政党形象,民主行动党必须继续坚持拉布条,这样人民百姓才会忍不住高喊林冠英万岁、民主行动党万万岁!

2007-10-10

行动党与巫统霸权势不两立

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民主之王林冠英近日接受《星洲日报》的专访时说,“如果巫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选中顺利过关,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本人大力关刀听了之后,感到无比的兴奋!

本人大力关刀在前一篇轰动四海的大作〈热烈欢迎行动党打倒巫统极端分子〉中,热烈呼吁民主行动党在下届大选到巫统极端分子的选区上阵,把这些极端分子拉下马,除了为民除害,更可以警惕巫统领袖以后不再发表或做出嚣张的言论或行为。

既然民主之王林冠英说“如果巫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选中顺利过关,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可见他已经用心阅读了本人大力关刀的大作,也热烈赞同本人大力关刀的呼吁,即行动党对巫统的霸权和极端态度已经是忍无可忍,决定要在下届大选击垮所有的巫统极端领袖,并终结巫统的霸权皇朝。

林冠英没有说“马华霸权”、“民政党霸权”、“国大党霸权”、“进步党霸权”、“人联党霸权”或“团结党霸权”,只说“巫统霸权”,可见只有巫统有霸权,其它的成员党都是没有料的“湿碎党”,行动党完全不看在眼里。

行动党最看不过眼的是巫统的霸权,从林冠英的语气听起来,两党已到了“有你冇我,有我冇你”的敌对状态;下一届大选,行动党是时候跟巫统来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PK战了!

林冠英既然担心“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行动党的民主精英们在下届大选当然都要到巫统的选区上阵,以阻止巫统霸权继续猖狂,甚至终结掉整个巫统霸权,这样才是坐言起行、有头有尾的模范政党;不然只是讲“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却没有什么实际行动,那就等于“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只是讲来爽下罢了。

拥抱民主的民主行动党是尽责、上进的模范政党,绝对不是“讲来爽下”的窝囊政党,既然民主之王说了“如果巫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选中顺利过关,巫统的霸权将更猖狂”,民主行动党的民主精英们一定会采取实际行动,在下届大选肯定都会到巫统选区上阵,誓言终结巫统霸权!

读者诸君拭目以待吧,民主行动党将成为巫统霸权的终结者,到时人民都要高呼林冠英万岁、民主行动党万万岁!

另外,林冠英在专访中也说,“单一种族政党如马华和巫统,不仅过时,也将危害和威胁种族主义、社会和谐以及国民团结。未来的政党应该是走多元种族路线,而大马主流政党也应由多元种族组成的政党”,让本人大力关刀听了非常感动。

民主行动党是正牌的多元种族政党,党内有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卡达山人、伊班人,大家平起平坐不分你我相亲相爱,是多元种族的模范政党,试问世界上还有哪一个政党比民主行动党还要多元种族?

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国家,民主行动党是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政党,马来西亚早就应该让民主行动党执政的,几时轮到巫统、马华、国大党这些单一种族政党?这种不合理的事情让本人大力关刀义愤填膺!

本人大力关刀以多元种族的民主行动党为荣,忍不住高呼林冠英万岁、民主行动党万万岁!